尼泊尔30年来最惨空难至少68死 当局找到黑盒子

| January 17, 2023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Guardian News

尼泊尔昨天发生30年来最惨重客机坠毁事故,至少导致68人丧生。当地官员表示,搜寻人员今天找到了座舱语音纪录器及飞航资料纪录器,也就是俗称的「黑盒子」。

路透社报导,尼泊尔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一架载有72人的ATR 72飞机,昨天在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中,于预定降落时间的几分钟前坠毁在观光胜地波卡拉(Pokhara),黑盒子上的资料可能有助调查人员研判肇因。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Kathmandu)机场官员斯陶拉(Teknath Sitaula)告诉路透社,两台纪录器皆状况良好,将依据制造商建议送去分析。

这场坠机事故迄今已逾24小时,搜寻人员在阴天及能见度低情况下,于一处河谷苦寻下落不明的乘客,目前已寻获68具尸体。

相关链接>>尼泊尔坠机已知68死 失事机型涉11起空难

这架飞机是预定从加德满都飞往波卡拉的航班,机上载有57名尼泊尔人、5名印度人、4名俄罗斯人和2名韩国人,以及阿根廷、爱尔兰、澳洲及法国乘客各1人,而波卡拉是通往风景秀丽安纳布尔纳(Annapurna)山脉的门户。

波卡拉警官阿杰(Ajay K.C.)表示,昨天因为天色昏暗而暂停的搜救行动已经恢复。他告诉路透社:「我们将搜寻依然下落不明的最后4人。现在是阴天…导致搜寻发生困难。」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