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十大热门下载 App TikTok 连3年夺冠

| January 17, 2023 | 0 Comments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pptopia调查,2022年全球十大热门下载app排行榜TikTok连3年夺冠。(图取自Pixabay图库)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pptopia调查,2022年全球十大热门下载app排行榜TikTok连3年夺冠,脸书掉到第8。随着疫情降温,因远距工作和学习爆红的视讯软体Zoom这次跌落10名外。

根据Apptopia统计,TikTok的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还有另外一款app(应用程式)影音剪辑软体CapCut,连续第2年挤进排行榜前10名。

另外,2022年全球十大热门下载app榜单中,脸书(Facebook)母公司Meta包办了3名,分别是第2名的Instagram、第3名的WhatsApp,以及从2021年的第3退到第8名的脸书。

挤进2022年全球十大热门下载app榜单中有2款手机游戏,分别是名列第7的「地铁跑酷」(Subway Surfers)和排名第9的大型多人派对淘汰赛Stumble Guys。

地铁跑酷是一款2012年发行的不停跑者游戏,推出以来长年盘踞手机游戏类下载冠亚军。

其余2022年十大热门下载app中,还有名列第5的Snapchat、第6的Telegram及第10的Spotify。

Apptopia每年公布全球十大热门下载app排行榜,目前已经进行到第6个年头。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