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变K歌神器 手机平板都能唱还可调整人声

| December 7, 2022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推出「Apple Music开唱」新功能,让Apple Music变身K歌神器。Image Via Apple

苹果公司6日推出「Apple Music开唱」新功能,让Apple Music变身K歌神器,预计12月稍后开放订阅者使用,透过苹果手机、平板和电视等装置就能尽情高歌。

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新的欢唱功能令Apple Music原本就有的动态歌词显示功能再升级,除了提供多种歌词检视方式,还能调整人声,让使用者与原创艺术家合唱或独唱。

苹果公司(Apple)表示,这项新功能目前收录数千万首歌单。

Apple Music订阅者未来可透过iPhone、iPad和新的4K版Apple TV,来体验新的K歌功能。

苹果公司还新增一份伴奏播放清单,并称这是「一套含有50多份专业伴奏播放清单的组曲,收录所有史诗歌曲、二重唱、合唱和国歌,这些扣人心弦的音乐为全世界的人们所传唱」。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