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姻官司沉寂1年 2023年美国 Las Vegas 复出开唱

| December 6, 2022 | 0 Comments

歌手王力宏去年底因婚姻官司,演艺事业暂停,沉寂近一年,今天曝光明年1月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演唱会,他低调表示,「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要唱给你听」。

由导演邱瓈宽主导的宽鱼国际今天公布,在2023年1月28日将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首次主办售票演唱会ONE:LEE HOM WANG ,特邀王力宏演唱,这也是王力宏近期首度公开曝光。

除了释出的个人海报外,王力宏也在宽鱼官网放出亲自录音的音档:「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要唱给你听」。

宽鱼透露,王力宏近期现况就是埋头苦干在练唱及创作。

至于为何选择美国成为演唱会世界巡回的第一站,宽鱼表示,售票演唱会很早就定档,先前就已确定合作,但因COVID-19疫情而延后,刚好在2023年开始动工,「王力宏跟宽鱼ㄧ直有合作,这算是近期首度公开的曝光。」

针对外界好奇王力宏之前因婚姻官司暂时停工,现在出来开演唱会,是否官司出现曙光?宽鱼表示,他们跟王力宏只是工作上的合作,无法回答。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