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me Street 元老级演员 Bob Mcgrath 逝世 享耆寿90岁[影]

| December 6,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Sesame Street

美国知名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初代演员、以饰演邻居强生一角广为人知的音乐家与儿童作家鲍勃麦格拉斯(Bob Mcgrath)今天逝世,享耆寿90岁。

美联社报导,鲍勃麦格拉斯的家人在他的Facebook页面发布消息称:「麦格拉斯家族有个不幸的消息要公布。我们的父亲鲍勃麦格拉斯今天在家中安详辞世,家人都在身旁陪伴。」

他身后留下妻子史派瑞(Ann Logan Sperry)和他们的5名子女。

芝麻街(Sesame Street)的非营利教育组织芝麻工作室(Sesame Workshop)今晚也透过推文表示,他们「哀悼鲍勃麦格拉斯的逝世,他是芝麻街家族50余年来深受喜爱的成员」。

「我们将永远感谢多年来他对芝麻街充满热情与创造性的贡献,也很荣幸他能与我们分享他生命中的这么多东西。」

「芝麻街」于1969年首播时,鲍勃麦格拉斯是该剧创始演员之一,饰演友善的邻居鲍勃强生(Bob Johnson)。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节目中是在2017年。

他在伊利诺伊州长大,曾在密西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和曼哈顿音乐学院(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学习音乐。

鲍勃麦格拉斯也是60年代节目「跟着米契一起唱」(Sing Along With Mitch)的歌手,同时还在远在海外的日本展开成功的歌唱事业。

「芝麻街」初代演员鲍勃麦格拉斯4日逝世,享耆寿90岁。(图取自facebook.com/SesameWorkshop)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