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in-Robbins 推出假日季甜点 Peppermint Ice Cream,并回归 Snowman Cake 雪人冰淇淋蛋糕

| December 1, 2022 | 0 Comments

Baskin-Robbins 的节日折扣季到了!12月主打口味 Peppermint Ice Cream 薄荷冰激凌和季节性蛋糕 Brrr the Snowman Cake 雪人冰淇淋蛋糕在假期中回归~还有全新的特色奶昔限时供应中!

               

Courtesy of Baskin-Robbins

               

Baskin-Robbins 为庆祝这个季节,从12月1日开始,将节日最受欢迎的 Peppermint 薄荷糖作为12月的主打口味,标志着季节的开始!还有粉丝最喜爱的 Brrr the Snowman Cake 雪人冰淇淋蛋糕也一同回归。除了这些冬季经典美味外,Baskin-Robbins 还推出了全新的 Peppermint Cocoa Shake 薄荷可可奶昔。

                 

Courtesy of Baskin-Robbins

                 

在甜美的薄荷味冰淇淋中,夹杂着松脆的薄荷糖片,这款冰淇淋给人一种清凉的感受。除了可以用勺子享用的经典吃法,Baskin-Robbins 还首次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体验这种节日风味,即限量版的 Peppermint Cocoa Shake。它由薄荷冰淇淋、全脂牛奶和巧克力糖浆制成,散发着薄荷和巧克力的节日气息,满满透露出冬季传统的节日氛围。

                 

Courtesy of Baskin-Robbins

                 

Baskin-Robbins 还回归了 Brrr the Snowman Cake,以此为节日的餐桌带来欢乐。这款雪人蛋糕把在外面玩雪的乐趣带到了室内,蛋糕有一个结冰的胡萝卜鼻子、树枝手臂、节日钮扣和一个可爱的快乐微笑,这些都是由软糖制成。这款有趣的冰淇淋适合各种节日聚会,也可由顾客定制个人最喜欢的蛋糕和冰淇淋口味,尺寸为6英寸或9英寸。

为了让这个季节更加甜蜜,Baskin-Robbins 在整个12月期间还推出特别优惠,购满$35或以上的冰淇淋蛋糕都可享受立减$5的优惠,可在店内或通过 App 的优惠券,或在网上使用折扣码 SNOW 下单。

再有,作为 Celebrate 31 促销活动的一部分,Baskin-Robbions 还将在12月31日以全美所有链锁餐厅每勺冰淇淋享31% Off 的折扣来迎接新的一年。Celebrate 31 优惠是为了向 Baskin-Robbions 最初的31种口味致敬,也鼓励冰淇淋爱好者在2022年结束前用一勺他们最喜欢的口味来庆祝。

                 

                 

                 

资讯来源:Baskin-Robbin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El Pollo Loco 推出12天特惠(12/1-12/12)

🔹 点亮圣诞 Newport Beach 节日海滨游船灯活动(12/14-12/18)

🔹 以 White Elephant 游戏为灵感,Yogurtland 推出全新神祕口味

🔹 2022年加州米其林 Bib Gourmand 名单新鲜出炉,洛杉矶10家新餐厅上榜

🔹 做节庆假期的英雄! 传奇 McGold Card 送出源源不绝的爱(12/5-12/25)

🔹 Popeyes 期间特惠 买炸鸡套餐送任一款炸鸡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