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节庆假期的英雄! 传奇 McGold Card 送出源源不绝的爱(12/5-12/25)

| November 29, 2022 | 0 Comments

户外地冻天寒,但 McDonald’s 精神永远洋溢温暖。McDonald’s 将从今年12月开启佳节活动,邀请全体粉丝用最棒的方式 – 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McDonald’s 的美味,庆祝节庆假期。

McDonald’s 正式推出 SZN of Sharing(分享的季节)前所未见的佳节庆典,只限在 McDonald’s 专属 App 上使用。从12月5-25日,McDonald’s 将从菜单上精心挑选餐点,还有既舒适又酷炫的商品,甚至包括赢得万众瞩目的 McGold Card 麦当劳金卡 (懂的都懂)的机会!

            

Courtesy of McDonald’s

            

梦想中的 McDonald’s 金卡节庆假期

如果拥有一张 McDonald’s 金卡,可以终身免费享用 McDonald’s,您会怎么做?邀请最要好的同事共享 McCafé 美味咖啡展开美好的一天?在周间以黄金鸡块给邻居一个惊喜?还是在 Drive-Thru 帮排在后面的人结帐,送给他一个小确幸?

今年的节庆假期,只有一种方式知道:那就是从12月5日起,顾客每一次使用 McDonald’s App 点餐,距离取得金卡就更近一步。而且这张金卡不只属于您,还包括您最要好的三位闺蜜!因为所有粉丝都很清楚,和朋友一起分享 McDonald’s 更加滋味无穷。

            

            

用 McDonald’s 商品作为节庆居家点缀

对希望一年到头都能够享受节庆欢愉气氛的粉丝而言,只需在 McDonald’s 应用程式消费$1,就有机会抢到分别在12月7日和14日推出的两种专属商品。而最棒的一点是这些商品适合与亲朋好友共享,从高挂彼此搭配的袜子到穿着与双胞胎般一模一样的睡衣。

  • 12月7日推出的商品包括黄金鸡块袜子(没错吧?!)McDonald’s 梦想餐点睡衣,McDonald’s 清晨保暖帽 T,晚间保暖 Egg McMuffin 或起司汉堡图样帽 T,和以最受顾客喜爱的 McDonald’s 沾酱为蓝本的拼图游戏。
  • 12月14日与 Diamond Supply Co. 携手合作推出的 McDonald’s 商品将以汉堡图样的 T 裇衫、帽 T 和圆扁帽为主。

            

            

Courtesy of McDonald’s

            

轻松自在享用节庆餐点

当然,如果不能与亲朋好友共享美食,那还算什么节庆假期?把牛奶和饼干移开吧,因为 McDonald’s 将推出最棒的佳节优惠餐点。顾客可以选购买一送一的大麦克或香脆鸡肉三明治,或是以最低消费$1得到免费6片黄金鸡块,甚至用$0.5买到双层起司汉堡。所以无论如何,您的节庆假期绝对欢欣愉悦、光彩灿烂、而且美味无穷

无论您打算分享黄金鸡块或是终身分享 McDonald’s,有了 McDonald’s 的分享季节,年终岁末真的是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刻。

            

            

*终身享用麦当劳限每周两份餐点,持续50年。不需购买即可参加/赢得奖品。购买不会增加中奖的机会。终身享用麦当劳 Appstakes自12/5/22开始至12/25/22为止。对全美50州/ DC 年满16岁居民开放。必须加入 MyMcDonald’s 酬宾计划。有意不购买而参加抽奖者,请登入 McDonaldsforLifeSweeps.com 查看官方抽奖规则及参加链接和细节。每日限参加一次。禁止地区不适用。得奖机率依参加抽奖人数及适用抽奖次数而定。

 

 

资讯来源:McDonald’s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