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 Oceanic+ App 让智慧表变身潜水电脑

| November 2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ZeeBusiness

苹果公司宣布,适用于休闲潜水员的Oceanic+ App已透过App Store推出,搭配Apple Watch Ultra的全新深度计和水温感测器,能让智慧手表变身潜水电脑,可用于最深40公尺的潜水。

苹果发布新闻稿指出,Oceanic+ App由美国专业潜水装备品牌Huish Outdoors与苹果合作设计,使用者可以自订Apple Watch Ultra的「动作」按钮,在潜水前将Oceanic+ App启动至萤幕上;潜水期间,按下「动作」按钮将标记指南针方位。

在潜水计划功能中,使用者可以设定水面时间、深度和气体,Oceanic+将借此计算免减压时间,可用于决定潜水员在特定深度的时间限制。计画功能也整合潮汐、水温等潜水条件,甚至包含来自社群的最新资讯,例如能见度和水流。

触觉回馈功能让手表透过一系列振动轻点使用者手腕,潜水员即使透过7公厘厚的潜水衣,也能在水下感受到通知。

在潜水后,Apple Watch Ultra上将自动显示GPS进出位置等资料以及潜水档案摘要。

Huish Outdoors执行长惠斯(Mike Huish)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之一,是维持其使用的直觉性。知道如何使用Apple Watch,等于知道如何使用这款潜水电脑,因为装置以使用者能理解的简洁格式沟通资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表Wat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