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 入围9项葛莱美奖居冠 Adele 7项提名紧追

| November 16, 2022 | 0 Comments

第65届葛莱美奖15日公布入围名单,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丝以9项提名称霸群雄。Image Via Facebook@beyonce

第65届葛莱美奖15日公布入围名单,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丝(Beyonce)以9项提名称霸群雄,加州饶舌歌手肯卓克拉玛(Kendrick Lamar)以8项居次。

英国铁肺歌姬爱黛儿(Adele)和美国民谣摇滚女歌手布兰迪卡莉(Brandi Carlile)则以7项并列第3。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爱黛儿2017年在第59届葛莱美奖力压劲敌碧昂丝,横扫最佳年度专辑和年度歌曲等5大奖,两人这回将再度展开激烈的天后之争。

睽违6年,碧昂丝终于带着她的第7张全新专辑「潮流复兴」(Renaissance)华丽回归乐坛,以Disco风格为基底,满载70至90年代复古情怀,备受好评,也让她追平饶舌天王老公杰斯(Jay-Z)纪录,各共获得88项葛莱美提名,成为有史以来入围最多项葛莱美提名的音乐人。

R&B传奇人物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凭著专辑Good Morning Gorgeous入围6个奖项,与嘻哈乐坛大哥DJ卡利(DJ Khaled)最新专辑God Did并驾齐驱。

过去几年一直受到葛莱美奖冷落的英国男团1世代(One Direction)成员哈利(Harry Styles)也入围6项,包括将与碧昂丝、肯卓克拉玛和爱黛儿一同角逐最佳年度唱片和最佳年度专辑奖。

葛莱美奖常客嘻哈女歌手莉佐(Lizzo)和饶舌歌手蜜桃猫朵佳(Doja Cat)也获得多项提名。

波多黎各雷鬼歌手坏痞兔(Bad Bunny)5月发行的新专辑Un Verano Sin Ti获得3项提名,包括最佳年度专辑。

第65届葛莱美颁奖典礼预计美西时间明年2月5日在洛杉矶举行,看来将会是美国录音学院(Recording Academy)近几年来最星光熠熠的一场盛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