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i 最后一次世界杯 球迷放弃买房只为看偶像踢球

| November 8, 2022 | 0 Comments

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日登场,一群阿根廷粉丝今天齐聚杜哈的倒数计时钟,直呼相信梅西最后一次踢世足将会夺冠;还有球迷放弃买房,只为省钱来看他比赛。

路透社报导,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念企业管理系的39岁球迷马特兰格洛(Emiliano Matrangolo)不惜一切争取前往卡达的机会,为的是替国家队和巨星前锋梅西(Lionel Messi)加油。

https://twitter.com/RoyNemer/status/1590008025057996802?s=20&t=A30rc44_ftsHZegwcZDTSA

马特兰格洛在约300名阿根廷粉前往卡达前举行的大型烤肉活动上告诉路透社:「这是4年的积蓄,每个月都为这个梦想存下一些钱,并且停止买车或买房之类的事。」

马特兰格洛还说:「这是梦想,是痴迷。很多人会说,快看,他花钱去卡达,而不是拥有5%的房子。我相信买房很好,但我要去世界杯。」

法新社报导,在阿根廷队人员抵达卡达设立基地营前夕,大批粉丝今天聚集在杜哈的世界杯倒数钟旁高喊梅西的名字,并且挥舞旗帜。

为了看梅西比赛,有些粉丝甚至几个月前就先到卡达工作赚钱。

22岁的卡亚瓦(Caillava)告诉法新社:「这是梅西最后一次的世界杯,我有点难过,但相信国家队会全力以赴,若加上一点好运气,我们将在一个月后捧起奖杯。」

阿根廷本届世足与墨西哥、波兰和沙乌地阿拉伯分在C组。

尽管阿根廷曾在1978和1986年赢得世界杯冠军,自梅西加入阿根廷国家队以来,阿根廷过去4届世界杯,仅在2014年拿下亚军,上届甚至止步16强;今年梅西松口表示,这将是他生涯最后一次领军出战世界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