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Kimmel 3度接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棒 自嘲可能有陷阱

| November 8, 2022 | 0 Comments

曾在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时发生颁错奖大乌龙的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将于明年3月第3度主持奥斯卡颁奖晚会。

奥斯卡颁奖制作人今天宣布,明年颁奖晚会将由吉米金摩担纲主持。执行制作葛伦魏斯(Glenn Weiss)和瑞奇科什纳(Ricky Kirshner)联合发表声明称:「我们非常兴奋吉米能在这个全球舞台,上演『帽子戏法』(hat trick,足球赛用语,同一人在一场比赛里攻下3球)。」「我们知道他会很有趣,且准备迎接任何事情!」

吉米金摩曾两次主持奥斯卡,2017年那次两位颁奖人因拿错信封,误将「最佳影片」颁给「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实际得奖电影是「月光下的蓝色男孩」(Moonlight)。次年吉米金摩再次主持典礼,恰逢反性骚扰的「#我也是」(#MeToo)运动风起云涌。

吉米金摩说:「获邀第3次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若不是一个极大的荣誉,就是个陷阱。」「无论是哪个,我很感谢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在所有人都说不之后,这么快就找上我。」

在吉米金摩主持2018年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后的历届典礼一直都没有主持人,直到今年第94届才由艾米舒默(Amy Schumer)、汪妲赛克丝(Wanda Sykes)及蕾吉娜霍尔(Regina Hall)3位女星共同主持。

2023年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明年3月12日周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举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