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on 万圣夜「路怒」开枪 嫌犯竟是市长

| November 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俄勒冈州警方表示,10月31日晚间发生危险驾驶路怒事件,一名男子下车朝载有一家4口的行经车辆开枪,警方循线查缉后发现,开枪嫌犯竟然是鲁福斯市市长琼斯。

美联社报导,俄勒冈州胡德河郡(Hood River County)警局表示,鲁福斯市(Rufus)市长琼斯(Dowen Jones)在帕克代尔(Parkdale)附近用手枪朝一台行经车辆连开数枪。

警方表示,载有2名成人和2名分龄5岁及8岁儿童的车辆在281号公路上行驶时,遇到开休旅车的危险驾驶,蛇行之后突然停下来。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报导,警方表示,就在这家人也放慢速度准备报警时,琼斯从乘客座位一侧下车,朝这家人的车开枪,所幸只有车身受损,无人伤亡。

琼斯面临一项谋杀未遂、4项一级企图攻击重罪起诉,目前遭羁押在一处矫正机构。仍不清楚是否有律师代表琼斯发表评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