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izer 将在美试验 COVID 加流感2合1疫苗

| November 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辉瑞大药厂(Pfizer)和德国的BioNTech表示,他们将进行COVID加流感的2合1疫苗试验,可望替提高这两种疾病疫苗的接种率铺路。

Image via Twitter @Jennifer_Arcuri

法新社报导,这两家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这款以mRNA为主的2合1候选疫苗将在美国进入第一期临床试验,志愿参与者有180人。

辉瑞疫苗研发中心主管安德森(Annaliesa Anderson)表示:接种(2合1)「可以简化对抗这两种呼吸道病原体的免疫接种,可望提高对这两种疾病的疫苗接种率。」

「即使现在有季节性流感疫苗,这种病毒仍在全世界猖獗,每年造成数以千计的人死亡和住院。」

辉瑞和其德国伙伴BioNTech合作开发一款最广泛用来对抗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疫苗。

辉瑞对手莫德纳(Moderna)和Novavax也已经开始测试COVID加流感的2合1疫苗。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