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限时优惠 买炸鸡堡套餐加赠炸鸡堡(11/3-11/9)

| November 2, 2022 | 0 Comments

11月3日(周四)是 National Sandwich Day 全美三明治日,11月9日(周三)则是 National Fried Chicken Sandwich Day 全美炸鸡堡日。在11月3日至9日长达一周的两大美食节庆期间,Popeyes 将提供炸鸡堡特别优惠,购买 Chicken Sandwich Combo 炸鸡堡套餐,可免费加赠一份炸鸡堡!

              

Image via Popeyes

              

顾客需通过 popeyes.com 网上订购或 Popeyes 应用程序下单,可选择到店取餐或送餐。

每份炸鸡堡套餐含有一个炸鸡堡、一份正常尺寸的配菜和一份小杯饮料。炸鸡堡有经典款和辣味款可选。

虽然每笔订单仅能兑换一次优惠。不过如果是炸鸡堡的忠实粉丝,只要另下一单就可以重复使用优惠啦。

              

              

              

资讯来源:Popeye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