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P 假日菜单 Gingersnap Apple Thick ‘N Fluffy French Toast 等新品来啦

| November 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IHOP

                  

IHOP 正式开起2022年度假日季节,全新假日菜单包括 Gingersnap Apple Thick ‘N Fluffy French Toast 姜饼苹果厚切松软法式吐司、Gingersnap Milkshake 姜饼奶昔等新品。

                  

IHOP 假日菜单 Gingersnap Apple Thick ‘N Fluffy French Toast 等新品来啦

                   IHOP 正式开起2022年度假日季节,全新假日菜单包括 Gingersnap Apple Thick 'N Fluffy French Toast 姜饼苹果厚切松软法式吐司、Gingersnap Milkshake 姜饼奶昔等新品。                    https://youtu.be/fHwHYBhOilk                                       Gingersnap Apple Thick 'N Fluffy French Toast 这款吐司以厚切蓬松的面包打底,配上肉桂苹果蜜饯、姜饼曲奇片、红

                  

                  

Gingersnap Apple Thick ‘N Fluffy French Toast

这款吐司以厚切蓬松的面包打底,配上肉桂苹果蜜饯、姜饼曲奇片、红醋栗和糖粉。另外顾客还可以选择草莓香蕉或柠檬奶酪混合莓果这两款口味的法式吐司。

            

Image via IHOP

            

                   

Gingersnap Milkshake

这款姜饼奶昔以美味的香草冰淇淋为基础,混入姜饼曲奇、姜饼糖浆和焦糖,再加入搅打过的配料、姜饼碎和红醋栗。

            

Image via IHOP

            

                  

Gingersnap Hot Chocolate

姜饼热巧克力拥有浓郁的奶油风味,上面还挤上了鲜打奶油、姜饼曲奇和红醋栗。

            

Image via IHOP

                  

            

Red Passionfruit Splasher

红百香果柠檬汁,将青柠苏打水和红色百香果糖浆的混合一起,上面再撒上红醋栗,酸甜又清爽。

            

Image via IHOP

            

            

除了以上新品菜单外,IHOP 今年还提供礼品卡优惠。2022年11月1日到2023年1月1日期间,只要购买$25或以上的礼品卡,就可额外获赠价值$5的礼卡,有效期至2023年2月26日。

全新假日菜单已经在各间 IHOP 门店上架,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IHOP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