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嘻哈团体 Migos 成员 Takeoff 遭枪杀 得年28岁[影]

| November 2,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Quavo Huncho

美国娱乐八卦媒体TMZ报导,饶舌歌手Takeoff今天在德州休士顿一家保龄球馆遭到枪杀,得年28岁。他是嘻哈团体Migos成员,昨天才刚与一位团员发布新歌MV。

Takeoff真名为波尔(Kirshnik Khari Ball),Migos由艺名为Quavo、Offset和Takeoff的三人组成,曾获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提名。

TMZ报导,据悉事发时Takeoff正与团员Quavo玩骰子,当时有口角发生,有人开枪射中Takeoff的头部或附近,他被宣告当场死亡。

执法机构消息人士及多名目击者告诉TMZ,这起致命事件发生在凌晨两点半后不久,当时警方接获报案,一名男子在810休士顿撞球暨保龄球馆(810 Billiards & Bowling Houston)遭到射杀。

警方表示,另有两人遭到枪击,已乘私人车辆至地方医院,目前伤势不明。根据TMZ,当时也在场的Quavo没有受伤。

Takeoff最近才与Quavo以双人组Unc & Phew身分发布作品。他们昨天才发表新歌Messy的MV。

美国饶舌歌手Takeoff 1日在德州休士顿一家保龄球馆遭到枪杀,得年28岁。(图取自instagram.com/yrntakeoff/)

Video Thumbnail

Takeoff, Rich The Kid – Crypto (Official Video)

Video via YouTube @Quavo Huncho 美国娱乐八卦媒体TMZ报导,饶舌歌手Takeoff今天在德州休士顿一家保龄球馆遭到枪杀,得年28岁。他是嘻哈团体Migos成员,昨天才刚与一位团员发布新歌MV。 Takeoff真名为波尔(Kirshnik Khari Ball),Migos由艺名为Quavo、Offset和Takeoff的三人组成,曾获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提名。 TMZ报导,据悉事发时Takeoff正与团员Quavo玩骰子,当时有口角发生,有人开枪射中Takeoff的头部或附近,他被宣告当场死亡。 执法机构消息人士及多名目击者告诉TMZ,这起致命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