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大量用户被停权无法登入 官方:正调查与解决问题

| November 2, 2022 | 0 Comments

社群媒体Instagram大量用户在31日无法登入帐号。(示意图/图取自Pexels图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成千上万的社群媒体Instagram用户在通报无法登入帐号的状况,母公司Meta指出,目前他们正努力解决这项问题。

连线监控网站Downdetector数据显示,美国东部时间31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约有7000名用户通报IG出现无法登入的问题。

Instagram官方发文证实,他们正在调查这个状况。

Meta发言人透过声明向CNN商业频道(CNN Business)表示:「我们得知,世界各地的部分Instagram用户在登入他们的帐号时遇到问题。」

声明还提到:「我们正致力于尽快解决问题,并对带给大家不便深表歉意。」

目前CNN无法立即取得IG当机原因的更多资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