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 Gisele 与 NFL 传奇四分卫 Tom Brady 离婚 13年婚姻画下句点

| October 31, 2022 | 0 Comments

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传奇四分卫布雷迪(Tom Brady)和巴西超模吉赛儿邦臣(Gisele Bundchen)今天宣布离婚,结束13年婚姻。

法新社报导,布雷迪和吉赛儿邦臣分别在Instagram上发布类似的声明表示,他们已就离婚条件达成友好协议。

拿过7次超级杯冠军的布雷迪写道:「近几天,我和妻子在结婚13年后最终决定离婚。」

布雷迪说:「我们友好地做出这个决定,并感谢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他描述做出离婚这个决定「痛苦且困难」。

他说:「在我们追求人生中尚未写下的任何新篇章时,都会给予彼此最好的祝福。」最后他希望大家给予他们隐私和尊重。

吉赛儿邦臣也发文表示:「结束婚姻的决定绝非易事,但我们已经分道扬镳了。」两人都强调,他们将继续共同抚养孩子,并优先考虑孩子的福祉。

布雷迪和吉赛儿邦臣于2009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儿子班杰明(Benjamin)12岁,女儿薇薇安雷克(Vivian Lake)9岁。布雷迪还有一个15岁的儿子约翰爱德华(John Edward),是与演员前女友布瑞吉特穆纳罕(Bridget Moynahan)所生。

据报导,这对夫妻净资产约为6.5亿美元,估计吉赛儿邦臣的财富就占了4亿美元。

八卦小报数月前就臆测两人婚姻触礁,传出原因是布雷迪原本打算今年退休,没想到他反悔又宣告复出,让两人关系紧张。

Image via Twitter @MikeSington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