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期间加州小学办后车厢派对警车加入吓人行列

| October 31,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中央社

美国万圣节是亲子同乐大日子,除敲门要糖的传统玩法,近年流行打开后车厢Trunk or Treat玩法。加州一所小学活动,警察开来警车加入吓人行列。

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是万圣节的招牌口号,每年10月底孩童穿上鬼怪装扮,敲门要糖果,不少家庭门前摆设蜘蛛、骷髅等吓人元素。

另类的 Trunk or Treat 稍有变化也更安全。通常是互相认识的家庭集合停车场,打开后车厢发糖果。这个方式因为有户外通风的好处,COVID-19疫情过后特别受欢迎。

位在加州胡桃市(Walnut)的慈济小学今天举办万圣节活动,老师、学生、家长一起装扮同乐。校方推行证严法师的环保理念,鼓励孩童利用回收材料自制服装,为爱护地球贡献一分力量。

家长平日接送学童上下课的爱心专车今天都变成了惊喜专车,停车场内十多辆车子打开后车厢,每辆布置不同主题,有知名卡通人物,有吓人的蜘蛛和魔鬼,更有警察开来警车,营造欢乐中带点搞怪的过节气氛。

四年级的范老师(Phạm)身穿报纸做成的特殊造型,扮成小天使,她受访表示:「我们希望教导小朋友,享受欢乐气氛的同时,选择对环境友善的方式,一起为解决全球暖化、气候变迁问题而努力。」

李老师(Amy Lee)身上穿着大大的回收标志,背后还有太阳能板与风力发电的图样,提醒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环保理念的重要。

辖区内的警局派出警车参与社区活动。警员马多纳多(Claudia Maldonado)受访时,介绍警车上的应景万圣节装饰,但她说更吓人的是巡逻车后座,因为平时用来押送嫌犯,透过这样的社区活动,开放让孩子上座体验,借机宣传守法观念。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