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 全美哪里要糖最安全?加州3城市上榜单前10

| October 27, 2022 | 0 Comments

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蛋是万圣节的经典活动,很多家长已经给家里的小人们准备好了服装道具,只差他们妆扮一番向邻里们出征讨糖这步了。

                

Photo by Haley Phelps on Unsplash

        

你知道哪里要糖最安全吗?近来 Chamber of Commerce 做出一项研究,通过分析比较五个权重相同的变量(暴力犯罪、行人死亡人数、财产犯罪、执法雇员人数和注册性犯罪者人数)给全美300多个人口在10万以上的城市打分排名,得出了全美最安全的 Trick or Treat 城市名单!加州有三个城市进入榜单前十名。

        

Image via Chamber of Commerce

        

首先,Irvine 以78分的总分排在第6位。在行人死亡人数方面 Irvine 表现良好,每10万人中只有1.06人死亡。该市的执法者也比例也较低,每10万人中只有115名警察。

Carlsbad 排名第8。该市较低的行人死亡人数使其整体排名提升。Carlsbad 每10万人中仅有0.22名行人死亡的记录。然而,该市的暴力犯罪率却高于名单上的其他加州城市,每10万人有191起暴力犯罪记录。

位于洛杉矶郊区的 Glendale 排名第9。这个城市总分也是78分,但该地区登记的性犯罪者的数量将其拉到了榜单的后面。Glendale 市每10万人中有32名登记的性犯罪者,是 Irvine 的两倍。

        

Photo by Julia Raasch on Unsplash

        

其他还有几个加州城市,虽然没有进入前十但排名仍然不错。位于南湾区的 Sunnyvale 以75分的总体安全得分强势上榜,排名第20。这个的城市的执法人数很高,每10万人就有191位执法者,但这并不能弥补该市较高的暴力犯罪率。Sunnyvale 每10万人中有121起暴力犯罪和75名登记的性犯罪者。Torrance 和 Murrieta 分别以74分和73分的成绩跻身榜单前25。

        

Image via Chamber of Commerce

        

根据 Chamber of Commerce 的数据,整个榜单排名第一最安全的城市是 Arizona 的 Gilbert,其总分为82分。该市的行人死亡人数较少,平均每年只有一起行人死亡记录,非常适合踏上不给糖就捣蛋的旅程。

                      

Photo by Oxana Melis on Unsplash

                              

以上的研究很可能错过了一些非常安全的加州小城市和城镇,这些城市仍然非常安全,且犯罪率较低。更多调查细节可参见研究网站 chamberofcommerce.org

              

              

              

资讯来源:Chamber of Commerce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美国最安全城市”最新榜单 加州城市整体排名靠后

🔹  南加州2022年万圣节活动精华集锦

🔹  又到一年南瓜季,洛杉矶附近十处南瓜农场推荐

🔹  迷人夜市何处寻?不妨来洛杉矶郊外这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薰衣草农场逛逛吧

🔹  Cemetery Lane 为 Heritage Square 博物馆带来 Trick or Treat 万圣节活动(10/19-10/3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