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etery Lane 为 Heritage Square 博物馆帶來 Trick or Treat 萬聖節活動(10/19-10/31)

| October 1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emetery Lane

                

Cemetery Lane 的 Halloween 活動要來了!如果你還在尋找帶有濃厚萬聖節氛圍且適合一家人愉快渡過萬聖節的活動,那麼 Cemetery Lane 的 Trick or Treat 不容錯過!

                

Image via Cemetery Lane

                

Image via Cemetery Lane

                

今年的身臨其境的 Trick or Treat 體驗將 Heritage Square 博物馆變成了一個幽靈般的世紀中葉社區,為老少游客帶來濃厚的萬聖節氛圍和大量甜蜜的驚喜。

                

Image via Cemetery Lane

                

Image via Cemetery Lane

                

遊客有大約45分鐘到1小時的巡遊體驗,其中包括13個 Trick or Treat 停靠站,有角色互動、拍照打卡、精選商店以及食品餐車等等。整個體驗下來,讓人感覺彷彿回到了維多利亞時代,在這場穿越之旅中充滿了萬聖節裝飾、愉快的體驗還有兒童的歡樂笑聲。

                

Image via Cemetery Lane

                

今年的 Cemetery Lane 將會分開在兩個週末運行,首先是從10月19日至23日,然後是10月27日至30日。所有日期的入場費一樣,下午6點之前為$27,6點後到關門前為$32,兩歲及以下的兒童可以免費入場。

                

                

Cemetery Lane: Trick R Treat Experience

  • 📍  地點:3515 Pasadena St. Los Angeles, CA 90031
  • 📅  時間:10月19日至23日,10月27日至30日
  • 🔗  官網:cemeterylane.com
  • 💰  參考票價:
    • 6PM 前 |  $27/人
    • 6PM ~ 9PM  |  $32/人

                

                

                 

資訊來源:Cemetery Lane             編譯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環球影城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再度來襲,今年將與藝術音樂家 The Weeknd 合作再創全新鬼屋

🔹 膽小勿入!哇靠狂膽小編帶你挑戰好萊塢 Universal Studios 萬聖節驚魂夜!八大鬼屋有什麼? 全網最全攻略!獨家祕籍教你如何面對恐懼 (9/9-10/31)

🔹 Disneyland 宣布節日娛樂活動,9月2日起開展萬聖節活動,年度假日季將於11月11日回歸

🔹 Squid Game 官方周邊!這個萬聖節一起來融入魷魚遊戲的場景中吧~

🔹 迷人夜市何處尋?不妨來洛杉磯郊外這所擁有百年曆史的薰衣草農場逛逛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