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s 万圣节五日惊人优惠来袭(10/27-10/31)

| October 2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endy’s

             

Wendy’s 将万圣节变成了 HalloWEENDY’s 万圣节周末庆祝活动,10月27日开始推出五项极具特色的 App 订单优惠活动,并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

从27日开始,每天的优惠各不相同,以下是 App 订单优惠的详细内容:

  • 10 月 27 日,星期四:凡有任何消费,即可免费获赠一份美味的大号 Hot & Crispy Fry 炸薯条。
  • 10 月 28 日,星期五:Dave’s Single 汉堡买一送一。
  • 10 月 29 日,星期六:凡有任何消费,即可免费获赠一份小杯 Chili 墨西哥辣味牛肉豆汤。
  • 10 月 30 日,星期日:Spicy Chicken Sandwich 辣鸡堡买一送一。
  • 10 月 31 日,星期一:凡有任何消费,即可免费获赠一份 Jr. Bacon Cheeseburger。

           

如此直接而欢乐的方式庆祝万圣节,赶紧来 Wendy’s 试试吧!

           

           

           

资讯来源:Wendy’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