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tarbucks 首次推出艳丽紫色万圣节主题 Frappuccino

| October 2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bucks.co.jp

             

随着万圣节临近,日本的 Starbucks 星巴克推出了一系列幽灵般的艳丽色彩主题饮品和甜点。

                            

             

继往年万圣节期间的黑色和亮绿色饮料之后,今年日本 Starbucks 最新的万圣节系列以紫色万圣节 Frappuccino 星冰乐为特色。使用 Murasaki Imo 紫薯作为主打,还配上了紫薯粉和香草酱。

             

Image via starbucks.co.jp

             

除了特饮外,他们还推出了一样极具万圣节情调的 Melty Raspberry Halloween Cake 杯子蛋糕,里面挤满了紫色的覆盆子馅,透露出浓厚的万圣节气氛。

               

Image via starbucks.co.jp

               

除了以紫色为主题的菜单外,日本 Starbucks 还推出了 Mango Passionfruit Tea Frappuccino 芒果百香果茶星冰乐,这款饮品还搭配了柑橘果肉和鲜奶油。另外还有 Matcha Cream Frappuccino 抹茶奶油星冰乐等等,以清新魔幻的味道庆祝万圣节。

               

https://twitter.com/Starbucks_J/status/1583305149413740544

               

紫色万圣节 Frappuccino 为限时饮料,从10月19日开始在日本地区的 Starbucks 餐厅上架,并将持续到10月31日,身在美国的小编看到这些美食,真的好眼馋啊!

                              

Image via starbucks.co.jp

               

               

               

资讯来源:Starbuck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