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 推出深夜线上订单优惠 晚8点至打烊奶昔买一送一(-11/30)

| October 24,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ake Shack

           

喜欢喝奶昔的朋友们有福了!Shake Shack 日前推出深夜线上订单折扣,所有奶昔饮品买一送一,优惠直到11月30日。

这个优惠简直就是给所有爱喝奶昔或者想要贴秋膘朋友们的专属福利!每天从晚上8点到 Shake Shack 门店关门前,只要通过 Shake Shack 手机应用程序或官方网站购买任何口味奶昔,都可以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

想要领取这个优惠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结账时输入折扣码“SHAKENIGHT”即可。

           

Image via Shake Shack

           

快趁著这个机会,来试试 Shake Shack 新推出的 Pumpkin Patch Shake、Apple Cider Shake 和 Choco Salted Toffee Shake 等秋季限时口味奶昔吧!参考价格每份$5.79到$6.49 ~

           

           

           

资讯来源: Shake Shack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