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班机降落宿雾机场冲出跑道 173人安全撤离

| October 24, 2022 | 0 Comments

大韩航空旗下一架载有173人的班机23日深夜在菲律宾宿雾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无人受伤。Image Via Twitter

大韩航空(Korean Air Lines)表示,旗下一架载有173人的班机23日深夜在菲律宾宿雾(Cebu)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所幸无人受伤,所有乘客均安全撤离。

路透社报导,根据24日发布的声明,大韩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irbus)SE A330宽体客机从首尔飞往宿雾后两度尝试在恶劣天候下降落,并于当地时间23时07分第3次尝试降落时冲出跑道。

大韩航空说,这架编号KE361航班上的乘客「已被护送至3间当地旅馆,并已安排好替代航班」。大韩航空表示,「我们正在厘清事故原因」。

根据菲律宾民航局提供照片显示,机体出现大面积损坏,前起落架看似崩塌。

大韩航空社长禹基洪(Woo Kee-hong,音译)在官网发布道歉信,说将与当地飞航单位进行完整调查,韩国方面将厘清出事原因。

禹基洪表示,「我们依旧致力于我们安全运营的承诺,并将尽最大努力采取措施防止事故再次发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