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营收成长5年来最慢 盘后股价暴跌25%

| October 21, 2022 | 0 Comments

社群平台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将营收成长创上市5年来速度最慢一事归咎于通货膨胀。Image Via CNA

社群平台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将营收成长创上市5年来速度最慢一事归咎于通货膨胀,随后Meta Platforms、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其他数位广告销售公司股价纷纷下跌。

Snap是第一家发布今年7月至9月季度财报的大型社群媒体公司,由于财报令人失望,盘后股价暴跌25%。Snap还警告,在通常繁忙的假期季度,预期营收不会成长。

路透社报导,其他网路广告销售公司股价也下跌,脸书(Facebook)母公司Meta下跌约4%,Alphabet下跌2%,Pinterest下跌近8%。大量抛售使得这些公司和Spotify、Roku等其他网路广告公司市值共蒸发超过400亿美元。

在Snap发出警告之前,社群媒体公司的股价就已大幅下跌,Meta今年迄今下跌约60%,Pinterest则累跌近40%。

投资人担心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为了降低数十年来最严重的通膨率而大幅升息,可能会严重损害经济。

Snap最新股价为每股约8美元,目前已从2021年9月的历史最高收盘价下跌90%。Snap在2017年将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订为17美元。

Snap在写给投资人的信中表示,通膨导致一些广告商删减行销预算。

截至9月30日的第3季营收为1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6%。根据金融资讯供应商路孚特(Refinitiv)数据,这一数字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1.4亿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