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员控猥亵证据不足 Kevin Spacey 胜诉

| October 21,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男演员安东尼瑞普指控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在他14岁时猥亵,纽约曼哈顿的陪审团20日认定证据不足,法院驳回这起求偿4000万美元的民事诉讼。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男演员安东尼瑞普指控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在他14岁时猥亵,纽约曼哈顿的陪审团20日认定证据不足,法院驳回这起求偿4000万美元的民事诉讼。

综合路透社和法新社等媒体报导,曼哈顿的联邦法院审理3周后,陪审团20日商议约两小时后作出裁定。

根据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说法,陪审团裁定「被告无须承担法律责任」。

现年50岁的安东尼瑞普(Anthony Rapp)作证时说,凯文史贝西当时在床上爬到他身上,将鼠蹊部压在他的臀部上,直到他挣脱了出来。凯文史贝西在庭上否认这项指控,并表示他从未与安东尼瑞普单独在一起。

安东尼瑞普指称时间是在1986年,地点在凯文史贝西家一场派对中,当年他14岁,凯文史贝西26岁。

凯文史贝西今天一度出现在法庭外的大厅里,但又回到了里面。他在离开时拒绝回答记者的提问。

凯文史贝西的律师凯勒(Jennifer Keller)告诉媒体,她的当事人很感谢陪审团「识破这些不实指控」。

凯勒说:「接下来史贝西先生将证明他受到的所有指控都是子虚乌有。」

此外,凯文史贝西在英国面临5项性犯罪指控,涉及事件发生时间在2005年到2013年间,凯文史贝西均表示不认罪,明年将在伦敦面临刑事审判。

凯勒在结辩时表示,安东尼瑞普的故事是捏造的,她提出了几个揣测对方可能撒谎的原因,包括渴望获得关注或嫉妒凯文史贝西演艺成就。

凯勒说:「瑞普先生在这场审判中得到的关注,比他整个演艺生涯中获得的还要多。」

安东尼瑞普的律师史泰格曼(Richard Steigman)结辩时表示,凯文史贝西对事件的记忆不足为信,说法「前后矛盾」,敦促陪审团不要相信。

史泰格曼在裁定结果出炉后拒绝置评。

现年63岁的凯文史贝西曾以「美国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和「刺激惊爆点」(The Usual Suspects)分别拿下奥斯卡影帝和最佳男配角奖,但在20多名男性指控他有不当性行为后,他的演艺生涯几乎停摆,在Netflix政治阴谋影集「纸牌屋」(House of Cards)被除名,电影「金钱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中的戏份全被删光,换人重拍。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