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到何时? Elon Musk:或将持续至2024春季

| October 21, 2022 | 0 Comments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公司(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Image Via Twitter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公司(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21日指出,他认为经济衰退会持续到2024年春季;先前他对中国和欧洲的电动车需求量表达忧心。

路透社报导,一名推特(Twitter)用户请教马斯克,经济衰退会持续多久,马斯克留言答复,「我只是猜测,可能会持续到2024年春季」。

特斯拉股价20日下挫,马斯克则表示,在全球经济走软的情况下,特斯拉要让市场需求增加「会比较困难一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