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Things」、「Extraordinary Attorney Woo」 立功 Netflix 订阅人数止跌回升

| October 19, 2022 | 0 Comments

Netflix18日发布报告说,这个串流平台龙头最近一季新增超过200万订户,平息了投资人对Netflix正在流失付费客户的担忧。Image Via Twitter

Netflix18日发布报告说,这个串流平台龙头最近一季新增超过200万订户,平息了投资人对Netflix正在流失付费客户的担忧。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Netflix表示,摆脱今年上半年用户数量严重衰退的窘境后,7月至9月的第3季新增大约240万订户,全球使用者数量达到略高于2.23亿。

消息一出,Netflix18日盘后应声大涨逾14%至每股275.80美元。

Netflix在股东信中说:「历经充满挑战的上半年后,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回到加速成长的道路上。」

「我们的竞争对手正在大力投资,以推动订户成长和黏着度,但建立一个大型、成功的串流媒体业务很难,我们估计他们都在赔钱。」

Netflix财报显示,第3季营收达79亿美元,获利14亿美元,净收入略低于去年同期。

Netflix在第3季推出「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第4季、「非常律师禹英((?禺)」、「食人魔达默」(Monster: The Jeffrey Dahmer Story)等多项强档新作,是吸引用户的大功臣。

与此同时,Netflix 11月将在全球10多个国家推出广告版订阅方案,料将有助其在年底前吸引450万用户。

Netflix营运长皮特斯(Greg Peters)在记者会上表示,新推出的「有广告基本方案」(Basic with Ads)在美国月费为6.99美元,比原本无广告的基本方案便宜3美元。

皮特斯说:「(新方案推出的)时机点很棒,因为我们正处于娱乐产业的关键时刻和产业进化的关头。」

「现在串流平台占美国整体电视观看的比例,已超越无线电视和有线电视。」

这是Netflix首次推出广告版订阅方案,将在澳洲、巴西、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义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和美国上架。

皮特斯表示:「我们计划插入广告量非常低,平均每小时不会超过4至5分钟,而且有很严格的频率限制,因此订户不会反复看到同一则广告。」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