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新 M2 版 iPad Pro 、入门款 iPad 悄然上市

| October 19, 2022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18日无预警在官网发表iPad Pro系列新产品。Image Via Apple

苹果公司18日无预警在官网发表iPad Pro系列新产品,搭载效能更强的M2晶片,另发表采用全萤幕设计的入门款iPad 10,以及配备A15仿生晶片的Apple TV 4K机上盒。

市场人士认为,iPad新品推出后有望带动组装厂鸿海及仁宝、机壳厂可成、LED厂富采、晶圆代工厂台积电等供应链第4季业绩。

新的iPad Pro搭载苹果打造的M2晶片,8核心中央处理器效能比M1晶片提升15%,10核心绘图处理器效能提升35%,且针对ProRes高品质视讯格式的影片素材转码速度可提升3倍。

iPad Pro新品具备Apple Pencil悬浮体验,让使用者能以全新方式与萤幕互动。现在Apple Pencil可在距显示器上方12公厘时被侦测到,方便使用者在标示记号前先预览,也能够更精准进行素描或绘画。

新推出的入门款iPad 10取消Home键,采用全萤幕设计及10.9吋Liquid Retina显示器,内建A14仿生晶片,中央处理器效能提升20%,图形处理速度提升10%;更新的相机包括横向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相机,以及升级的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并配备USB-C连接埠。

苹果新推出的入门款iPad 10取消Home键。Image Via Apple

苹果也宣布iPadOS 16作业系统将于10月24日起提供免费更新,适用于iPad 第5代及后续机型、iPad mini第5代及后续机型、iPad Air第3代及后续机型,以及iPad Pro所有机型。

此外,苹果还发表Apple TV 4K机上盒,搭载A15仿生晶片,不再需要配置内部散热风扇,设计更轻巧;并支援HDR10+影像格式,提供更丰富的影像细节和色彩。搭配Siri Remote遥控器的Apple TV 4K售价为4490元起。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