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 新品系列 Melts 薄脆饼皮夹融奶酪来了,在线签署 MDA 不分享协议有机会赢取$100

| October 18, 2022 | 0 Comments

Pizza Hut(必胜客)为全美的 Pizza 爱好者带来更多个性化用餐选择,推出不适合分享的新品类,Pizza Hut Melts 薄脆饼皮夹融奶酪!

             

Courtesy of Pizza Hut

             

与大多数 Pizza 不同,Melts 是为一个人的 Pizza Party 而设计的美食。顾客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美味的 Pizza,而不必点一整张 Pizza 饼。Pizza Hut 甚至还在线举办了$100“不分享协议”抽奖活动,好让顾客不要在网上和社交媒体上分享这款新产品~

             

Courtesy of Pizza Hut

             

             

Pizza Hut Melts 新品介绍

一份 Melts 包括两片 Pizza Hut 招牌 Thin N’ Crispy 脆皮,里面夹满了丰富的配料和奶酪,折叠起来并烘烤成完美的融化状态,再辅以蘸酱,新鲜上架、令人垂涎~创意美食 Melts 可与单人食量匹配,芝士味浓郁、口感酥脆、配料丰富,再加上完美搭配的蘸酱,非常适合充当即时咸味小吃、午餐或晚餐。

             

Courtesy of Pizza Hut

             

Melts 每份参考售价为$6.99,有四种不同的口味。

  • Pepperoni Lover’s,配以 Marinara 蘸酱。
  • Buffalo Chicken,配以 Buffalo 蘸酱和牧场蘸酱。
  • Chicken Bacon Parmesan,配以牧场蘸酱。
  • Meat Lover’s,配以 Marinara 蘸酱。

             

             

MDA 不分享协议抽奖

在如今这个信息、照片、个人生活和旅程被过度分享的世界,Pizza Hut 反其道而行之,通过这款全新的、专供个人享用的 Pizza 产品 Metls,满足人们独处和放纵自己的愿望。

             

Image via @pizzahut / Twitter

             

只要顾客在线签署一份 “MDA”(Melts Disclosure Agreement,不分享 Melts 协议),同意自己不会在其社交媒体渠道上分享新的 Pizza Hut Melts 的图片,Pizza Hut 将为部分幸运顾客提供$100的奖励金。

这种让顾客不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新产品照片的反向操作正呼应了 Melts 不适合分享、更宜独自享用的餐点特色。快快前往 Meltsarenotforsharing.com 签署 MDA 协议吧,看看自己能不能赢得$100奖金。

             

Courtesy of Pizza Hut

             

活动详情

  • 抽奖网站:Meltsarenotforsharing.com
  • 奖品内容:$100将通过抽奖活动随机选择,以通用电子礼卡形式颁发给250人。
  • 活动说明:MDA 只是用于抽奖活动,不具有法律约束力。
  • 参与条件:不需任何购买即可参与。美国50个州和特区18岁以上的合法居民,每人仅限一次中奖机会。
  • 活动时间:10/18-10/30

             

             

             

资讯来源:Pizza Hut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