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遭 Twitter、IG 停权 Ye 收购右派社群平台 Parler

| October 18, 2022 | 0 Comments

社群媒体Parler 17日宣布美国饶舌歌手「肯爷」肯伊威斯特同意收购这个受美国保守派欢迎的平台。Image Via CNA

社群媒体 Parler 17日宣布美国饶舌歌手「肯爷」肯伊威斯特同意收购这个受美国保守派欢迎的平台。一周多前,肯伊威斯特的推特和Instagram帐号才因发表有关反犹太的言论遭停权。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现在改名为Ye的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最近因发表反犹太言论、对种族主义阴谋论感兴趣以及在巴黎时装周穿具挑衅性的「白命关天」(White Lives Matter)T恤,与歌迷和商业伙伴的关系开始疏远。

这位亿万富翁艺术家和时尚达人在Parler发声明表示:「在保守言论被视为是有争议的世界里,我们必须确保有自由表达意见的权利。」

Parler表示,肯伊威斯特「采取大胆行动,对抗最近受到科技巨擘的审查」。肯伊威斯特似乎在今天加入Parler,宣布收购消息时有约91名追随者,现在已经增加至3900人。

总部位于纳希维尔(Nashville)的Parler迄今已募资约5600万美元。Parler表示,预计将在2022年第4季完成交易,但未透露财务条款。

Parler于2018年推出,在2021年1月美国国会大厦攻击事件后从谷歌(Google)和苹果公司(Apple Inc)的应用程式商店中移除,后来又重新上架。Parler跟Gettr、Gab和Truth Social等几个社群媒体平台一样,视自己为致力于言论自由的推特替代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