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Apple 开发 iPad 基座配件 一秒变身智慧家庭中枢

| October 18, 2022 | 0 Comments

外媒报导,苹果发表搭载M2晶片的iPad Pro新平板电脑,同时也在开发一款iPad基座配件。Image Via Twitter

外媒报导,苹果发表搭载M2晶片的iPad Pro新平板电脑,同时也在开发一款iPad基座配件,预计2023年发表,当iPad放上去就能立刻变成智慧家庭控制中枢和扬声器,如同Google新平板的概念。

苹果透过新闻稿发表11吋及12.9吋iPad Pro新品,将是过去一年半来首次更新iPad Pro产品线,最大亮点是配备与MacBook Air相同的M2晶片,效能可提升约20%。苹果也在开发一款入门级iPad,外观设计类似iPad Pro,并搭载USB-C连接埠。

软体方面,苹果将在10月24日当周释出iPadOS 16.1作业系统更新。

彭博资讯专栏作家葛曼(Mark Gurman)16日发文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预计2023年发表的iPad专用基座配件,当iPad放上去就能立刻变成智慧家庭控制中枢和扬声器,让iPad更深入家用场景,如同今年5月Google预告旗下新款Pixel Tablet可以搭配基座新配件。

葛曼指出,去年他就曾预测苹果想打造一款独立装置,结合iPad及扬声器语音控制功能,能放在厨房台面、客厅或床头柜上使用。现在透过开发可单独销售的iPad配件,几乎能做到一样的事。

葛曼强调,尽管苹果已推出Apple TV机上盒与HomePod智慧音箱等智慧家庭产品,仍难以匹敌亚马逊Echo Show装置和Google相关应用。无论最终将以何种形式结合iPad,都象征苹果抢攻智慧家庭市场的重要一步。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