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新赛季18日开打 Golden State Warriors 拼卫冕锁定9年来第5冠

| October 18,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经历多年来最动荡多事的一次休赛期后,新赛季将于18日展开。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NBA经历多年来最动荡多事的一次休赛期后,新赛季将于18日展开,金州勇士将挑战拿下自2015年以来第5个NBA总冠军头衔。

法新社报导,金州勇士6月击败波士顿塞尔蒂克,拿下「柯瑞(Stephen Curry)时代」的第4座、队史第7座总冠军,重回篮坛巅峰宝座。

金州勇士的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将于18日在主场对上洛杉矶湖人。新赛季首日的另一场比赛将由塞尔蒂克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

不过,金州勇士正因为队内爆发冲突而乌云罩顶。本月稍早有影片流出,后卫明星球员葛林(Draymond Green)在训练时朝队友普尔(Jordan Poole)挥拳。

勇士总教练柯尔(Steve Kerr)表示,这场冲突是他担任总教练以来最大危机,在爆发练习冲突后,让球队再次团结成为他的优先要务。

勇士当家球星柯瑞则协助扮演两名队友的和事佬。他说,「化解这种情况的方式很重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