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回归万圣节主题甜甜圈和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还有买饮料送免费餐点优惠

| October 13, 2022 | 0 Comments

为迎接2022年的万圣节季节,Dunkin’ 带来了万圣节期间限定主题美食,包括 Dunk-o-Lantern Donut、Spider Donut 两款万圣节主题甜甜圈和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花生酱杯玛奇朵。

        

Courtesy of Dunkin’

        

        

Spider Donut 

这款蜘蛛甜甜圈最受顾客喜爱。在酵母圈甜甜圈上涂满了橙色的糖霜,甜甜圈洞上面有巧克力制作的蜘蛛身体,而蜘蛛的腿是巧克力色的,眼睛是白色的。

        

Courtesy of Dunkin’

        

        

Dunk-o-Lantern Donut

Dunk-o-Lantern 甜甜圈是在一个经典的南瓜形甜甜圈基础上制作的。甜甜圈内充满了香草味的黄油奶油馅,上面覆了一层橙色的糖衣,还带有一个经典的 Jack-o’-lantern 笑脸。

        

Courtesy of Dunkin’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这款玛奇朵已是第二年推出,它有一层醒目的橙色花生酱杯漩涡,与顶部的浓缩咖啡融为一体,让人感觉到满满的万圣节气氛。

        

Courtesy of Dunkin’

        

        

万圣节季优惠

即日起到2022年10月31日,Dunkin’Rewards 会员只要以全价购买任何中杯或大杯饮料,便可以解锁免费美食,包括早餐三明治、10个 Munchkins Donut Hole Treats 或 Bagel Minis。会员还可以在周一提前在应用程序上订购,以获得100个奖励积分。

        

        

        

资讯来源:Dunkin’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