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卖「烧焦头发」香水 短短几小时赚100万美元

| October 13, 2022 | 0 Comments

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推文指出,旗下「钻洞公司」正推出一款名为「烧焦头发」的香水,据称短短数小时内就已卖掉1万瓶,赚进约100万美元。Image Via Twitter

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推文指出,旗下「钻洞公司」正推出一款名为「烧焦头发」的香水,据称短短数小时内就已卖掉1万瓶,赚进约100万美元。

路透社报导,马斯克已将自己的推特自我介绍改为「香水推销员」,据悉这款香水每瓶售价为100美元。他推文写道:「有我这样的名号,进军香水界是必然之事。」

此外,马斯克也推文附上这款「烧焦头发」(Burnt Hai)香水的照片,并且推文宣称这是「地球上最好的香水」。

他还推文表示:「烧焦头发香水已售出1万瓶」、「已等不及看到明日媒体报导称,价值约100万美元的烧焦头发香水已经售出。」

马斯克还推文说:「你们可以用狗狗币(Dogecoin)来付款。」狗狗币是马斯克极立推广的加密货币,他先前曾声称,消费者可以用狗狗币来买他的特拉斯(Telsa)商品。

这款「烧焦头发」香水是由马斯克创办的「钻洞公司」(Boring Company)推出,这家公司主要业务是开挖地下隧道,boring(无聊)在英文也有钻洞之意,基于谐音这家企业也被称为「无聊公司」。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