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 门票涨价并推出新等级 庆祝百年开放回归更多景点活动

| October 11, 2022 | 0 Comments

自2021年10月 Disneyland(迪士尼乐园)上一次提高门票价格以来,如今 Disneyland 门票又涨价 了!10月11日(周二)开始, Disneyland 和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的各种门票均出现不同的涨幅,价格约平均上涨8%。

               

Courtesy of Disney

               

Disneyland 还推出了新的 “Tier 0” 零级单日票,每天的价格为$104,仅在一年中最不热门的日子有效。如今,一日票的价格根据当天的情况从$104到$179不等,而最贵的 Park Hopper 一日门票价格是每天$244。

               

               

此外,Genie+ 的价格也上涨了。Genie+ 自2021年取代了 Disneyland 的 FastPass 快速通行证项目,允许游客跳过普通的排队,通过 Lightning Lane 闪电通道进入特定的景点。现在起如果提前购买,Genie+ 将从原来的每天$20增加到$25。如果入园后再购买,Genie+ 的价格将根据不同的日期而变化。

虽然一系列的涨价让人多少有点难过,但 Disneyland 接下来也将开放更多活动和景点。

               

Courtesy of Disney

               

Disneyland 上周曾宣布,更新后的 Mickey’s Toontown 预计将于2023年春季开放。作为 Walt Disney Co. 百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Mickey’s Toontown 下的新版 Mickey and Minnie’s Runaway Railway 景点将提前于2023年1月27日开放。

               

Courtesy of Disney

               

这是 Mickey and Minnie’s Runaway Railway 单轨列车自疫情以来首次恢复深夜和清晨服务。该游乐设施于2020年在 Walt Disney World 开放,是所有 Disney 乐园中首个以 Mickey 和他的朋友为主角的游乐设施。该景点以最近的 Mickey Mouse 卡通短片为基础,讲述了 Mickey 和 Minnie 悠闲地开车去野餐时,一条失控的铁路将游客带入了一个旋风般的世界,在那里日常的物理定律已不适用。

               

Courtesy of Disney

               

Disneyland 还透露了 Sleeping Beauty Castle 的最新外观。这座城堡将为 Disney100 庆祝活动换上优雅的铂金装饰,并设置了新的喷泉。

               

Courtesy of Disney

               

再有,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还设置了全新的节目 World of Color – One。

               

Courtesy of Disney

               

最后,自新冠疫情后一直关闭的 Magic Happens 巡游也将重返 Disneyland。

         

Courtesy of Disney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