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狂炸乌克兰 BBC 记者连线直播到一半急撤躲飞弹

| October 11, 2022 | 0 Comments

俄罗斯军方10日对乌克兰发动猛烈飞弹攻击,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巴哲卡(Hugo Bachega)在基辅连线报导时传出爆炸声,惊恐地赶紧弯下身撤离,而惊险一幕被镜头记录下来。Image Via Twitter

俄罗斯军方10日对乌克兰发动猛烈飞弹攻击,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巴哲卡(Hugo Bachega)在基辅连线报导时传出爆炸声,惊恐地赶紧弯下身撤离,而惊险一幕被镜头记录下来。

BBC指出,巴哲卡当时正在乌克兰首都基辅(Kyiv)进行连线报导,市中心突然传出数次爆炸声,随后巴哲卡与他的摄影团队前往避难处,BBC一个小时后才与他重新取得联系。

根据其他媒体报导,巴哲卡当时位处基辅市郊舍甫琴科区(Shevchenko),据信当时一枚俄罗斯飞弹刚击中基辅。

当巴哲卡对着摄影机讲话时,现场可以听见飞弹声,随后传出爆炸声,迫使他离开镜头。当时他弯下身躯躲避,之后与摄影团队前往较安全处。

之后,巴哲卡前往基辅一家旅馆下方的停车场,才恢复连线转播。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