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第3度更新 修正 iPhone 14 通知及相机问题

| October 11, 2022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11日释出iOS 16.0.3作业系统更新。Image Via Twitter

苹果公司11日释出iOS 16.0.3作业系统更新,为iOS 16上线以来第3个更新版本,主要修正4项错误,包括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的来电和App通知可能延迟或未送达。

iOS 16.0.3也修正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上的相机可能启动速度较慢,或在不同模式间的切换速度缓慢的状况。

此外,新版本还解决iPhone 14机型上,车用系统CarPlay通话可能发生麦克风音量低的问题;以及「邮件」App收到格式不正确的电子邮件时,会在启动时当机的问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