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至 1161公斤南瓜刷新美国最重纪录

| October 11,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园艺教师种出一颗重达1161.2公斤的南瓜,10日在万圣节前举办的南瓜秤重竞赛中,创下国内最重南瓜纪录。Image Via Facebook@halfmoonbaypumpkinweighoff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园艺教师种出一颗硕大无朋的南瓜,重达2560磅(约1161.2公斤),10日在万圣节前举办的南瓜秤重竞赛中,创下国内最重南瓜纪录。

美联社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来自明尼苏达州阿诺卡市(Anoka)的金杰(Travis Gienger)与他的南瓜刷新纪录,赢得北加州年度南瓜秤重大赛冠军。

金杰说:「明尼苏达州今年年中很不错,但我们那边的春天真的非常艰苦。所以要在明尼苏达州种出来,本来应该不太可能。这就像用大车轮在环法自由车赛(Tour de France)夺冠一样。你懂吧,你只能抱希望而已,但却成功了。」

金杰开了35小时的车,把他的巨大南瓜载到旧金山南方的半月湾(Half Moon Bay),最终辛劳没有白费,在第49届南瓜秤重世界锦标赛(World Championship Pumpkin Weigh-Off)创下纪录。

金杰也曾于2020年拿下北加州同一项竞赛冠军。他今天带来的南瓜打破了上周才刚在纽约刷新的2554磅(约1158.5公斤)纪录。

根据金氏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目前全球最重南瓜是一名义大利人于2021年种出,那颗南瓜重达2702磅(约1225.6公斤)。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