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 控 Brad Pitt 施暴文件曝光 曾在机上对孩子掐脖打巴掌

| October 6, 2022 | 0 Comments

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右)控诉前夫布莱德彼特(左)曾对孩子施暴。图为两人2014年出席美国电影学会奖颁奖。Image Via Twitter

根据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4日在美国呈交的一份法庭文件,控诉前夫布莱德彼特过去和她在私人飞机上起冲突时,掌掴一名孩子的脸,更掐了另一名孩子的脖子。

法新社报导,这两人曾是好莱坞众所瞩目的金童玉女,如今因婚姻、6名孩子监护权及法国酿酒厂在内的共同资产问题而缠讼多年。

这份呈交给洛杉矶法庭的文件被美国媒体广泛引用,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文件中描述2016年9月她和布莱德彼特(Brad Pitt)还是夫妻身分时,与孩子们一起从法国飞往洛杉矶期间发生的激烈争执。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文件指出「彼特掐住一名孩子的脖子,并掌掴另一名孩子的脸」,还「抓住裘莉的头并摇晃她」。

在冲突过程中,「他一度把啤酒倒在裘莉身上,又把啤酒和红酒倒在孩子们身上」。

冲突发生在机上的洗手间,当时布莱德彼特说安洁莉娜裘莉对孩子们「太毕恭毕敬」。

据美国娱乐周刊「综艺」(Variety)报导,文件指出:「彼特抓住裘莉的头并摇晃她,接着又抓住她的肩膀开始摇晃她,后来更将她推向洗手间的墙上。」

文件更提到:「当一名孩子挺身出言捍卫裘莉时,彼特冲向他的孩子,裘莉在后面抓住他试图制止。」

「孩子们冲了进来,所有人都勇敢地试图保护彼此。后来彼特掐住一名孩子的脖子,并掌掴另一名孩子的脸。部分孩子恳求彼特停手,他们都吓坏了,很多孩子都哭了。」

这趟飞行的几天后,安洁莉娜裘莉便向法院诉请离婚。

主演电影「斗阵俱乐部」(Fight Club)的布莱德彼特数十年来都是电影界最赚钱的明星之一,先前曾因这些指控遭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调查,因FBI对美国航空旅行具管辖权,但并未因此遭到起诉。

法新社已联系布莱德彼特的发言人,以取得他对于最新指控的回应。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