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年度总经理调查 Milwaukee Bucks 被看好本季夺冠

| October 5,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 NBA 4日公布的年度30支球队总经理调查结果显示,密尔瓦基公鹿最被看好成为本季总冠军。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 NBA 4日公布的年度30支球队总经理调查结果显示,密尔瓦基公鹿最被看好成为本季总冠军。

法新社报导,公布在NBA.com官网的调查显示,43%的总经理看好公鹿在2023年夺冠,寻求卫冕的金州勇士以25%位居第2,洛杉矶快艇21%。

上榜的还有波士顿塞尔蒂克,这支在2021-22年总冠军系列赛中不敌勇士称臣的球队获得11%总经理青睐。

而在谁能成为NBA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调查中,达拉斯独行侠的斯洛维尼亚「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以48%得票率排名第一。

公鹿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以34%得票率排第2;费城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14%排第3;2022年总冠军赛MVP得主柯瑞(Stephen Curry)仅获1%。

在选择1名球员作为建队核心时,55%总经理选择安特托昆博,45%选择唐西奇。

NBA已连续21年举行总经理年度调查,参与调查的总经理皆不得将票投给自己的球队或球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