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现代汽车宣布向橙县儿童医院捐赠四十万美元 以加强对儿童医疗保健的承诺

| October 4, 2022 | 0 Comments

2022 Palisade

               

  • 北美现代汽车的慈善组织「现代希望」在橙县儿童节开幕活动为橙县儿童医院晚宴捐赠十五万美元,以及为儿童心理健康服务捐赠二十五万美元。
  • 北美现代汽车也捐赠了一台2022 Palisade 休旅车给橙县儿童医院位于橙市的校区,以支持患者服务。

               

Video Thumbnail

2022 NY Auto Show | PALISADE Reveal | Hyundai

                北美现代汽车的慈善组织「现代希望」在橙县儿童节开幕活动为橙县儿童医院晚宴捐赠十五万美元,以及为儿童心理健康服务捐赠二十五万美元。 北美现代汽车也捐赠了一台2022 Palisade 休旅车给橙县儿童医院位于橙市的校区,以支持患者服务。                 https://youtu.be/PxEVs2dykw8                 北美现代汽车的企业慈善机构「现代希望」宣布向橙县儿童医院 (Children’s Health Orange County,简称CHOH) 捐赠四十万美元,以支持其著名的儿童医疗和各种心理健康服务。现代汽车在加

               

北美现代汽车的企业慈善机构「现代希望」宣布向橙县儿童医院 (Children’s Health Orange County,简称CHOH) 捐赠四十万美元,以支持其著名的儿童医疗和各种心理健康服务。现代汽车在加州 Costa Mesa 的 South Coast Plaza 购物中心举办的儿童节 (Festival of Children) 开幕晚宴赠与了捐款支票。

北美现代汽车首席执行官 Randy Parker 表示:「我们成立『现代希望』的目标是支持儿童的健康与安全,并促进社区群体的积极成长。现代汽车很自豪能够持续支持橙县儿童医院,因为他们与我们共同承担了支持我们社区群体身心健康的使命。」 

               

(从左到右) CHOC首席开发官兼基金会总裁 Doug Corbin、CHOC 患者 Ella Boyle、CHOC 首席心理健康官 Heather Huszti 医师、北美现代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总监 Brandon Ramirez,以及北美现代汽车首席通讯官 Dana White。

               

在这四十万的捐款中,十五万美元将用于支持 CHOC 为社区群体提供的护理、服务、教育,以及研究。这份捐款有助于确保每位需要的儿童都能获得完善的医疗护理,无论他们的家庭是否有能力支付。 

CHOC 首席开发官兼基金会总裁 Doug Corbin 表示:「身为合作伙伴,现代对于 CHOC 为所在地区的儿童患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至关重要。北美现代汽车深度了解并坚定地致力于使 CHOC 成为儿童医疗保健和研究的领导机构。他们的支持为众多家庭带来了希望。现代汽车确确实实是儿童的捍卫者。」 

剩余的二十五万美元则将用于 CHOC 的两项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以加强其对身心健康计画的承诺。首先是 CHOC 急诊科的心理健康支持,由心理学家和资源专家负责处理心理健康案例。这笔捐款将提供更多资源来支持在急诊室花费大量时间接受医疗评估,以及等待出院后计画或适当住院计画的儿童与青少年。第二则是为 Thompson 自闭症中心提供儿童心理健康的支持。Thompson 中心是一个多学科诊所,为受自闭症障碍影响的儿童与家庭提供诊断评估、行为咨询、治疗,和医疗管理。这笔捐款将有助于在 Thompson 中心提供全方位的心理健康和诊断服务,特别是由接受过自闭症和其他神经发育问题培训和经验的心理学家所提供的服务。

CHOC 首席心理健康官 Heather Huszti 医师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现代能够给我们这份极为慷慨的捐款。这份礼物将为 CHOC 提供重要的资源,以支持需要心理保健和服务。拥有快乐的童年是每一位儿童应得的,而现代汽车的捐款能让我们扩大关怀范围,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希望。」

此外,北美现代汽车还捐赠了一台2022年现代 Palisade 休旅车,以帮助 CHOC 在橙市(Orange)的校区周围提供患者接送服务,并为社区群体中的免疫受损患者送达药物。这台车将为需要救命药物的患者提供支持。

               

现代汽车 2022 Palisade 休旅车

               

「现代希望」是北美现代汽车的企业社会责任机构,致力于人类进步以及改善社会福祉。「现代希望」为支持个人健康与安全的非营利组织投入时间与资源。请至 www.HyundaiHope.com 查询更多相关讯息。 

               

               

橙县儿童医院 (CHOC)

CHOC 是一家位于加州橙县的儿童医疗保健系统,致力于通过提供卓越与创新的护理成为儿童健康的领导医院。CHOC 系统包含位于橙市与 Mission Viejo 的两家最先进的医院,以及为四个县的儿童与家庭提供服务的诊所网络。CHOC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2022-2023年排名中被公认为最佳儿童医院,且在七个医疗专业中获得排名殊荣:癌症、心脏病学与心脏外科、糖尿病与内分泌学、神经学与神经外科、骨科、泌尿科﹐以及新生儿科。

               

北美现代汽车

北美现代汽车专注于「人类进步」以及智能代步解决方案。北美现代汽车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了满载高科技功能的汽车、休旅车,以及电动车阵容。2021年,现代的820家经销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将近七十四万辆车。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以及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 Facebook 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现代汽车公布具有电动化流线型与贴心内室设计的全电动房车 IONIQ 6

🔹 现代汽车 IONIQ 5 入选消费者指南 2022最佳首选大奖

🔹 现代汽车连续十三年获得顾客忠诚度第一排名

🔹 2022现代 IONIQ 5 荣获 Cars.com 家庭电动车首选殊荣

🔹 现代汽车荣获八项 IIHS 最佳安全首选和最佳安全首选+ 大奖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