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raska 州车祸6人身亡 iPhone 侦测撞击报警呼救

| October 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市2日发生死亡车祸,一辆汽车撞树造成车上6人全数身亡。警方说,是车上的人所用iPhone手机自动报警呼救。图为iPhone 14系列具备车祸侦测功能的宣传文案。(图取自Apple YouTube频道网页youtube.com)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市昨天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汽车撞树造成车上6名年轻乘客全数身亡。警方说,是车上的人所用iPhone手机自动报警呼救,才知道发生意外。

美联社报导,警方表示,这起事故凌晨2时过后发生在林肯市(Lincoln)的州议会大厦以东近5公里处,肇事本田(Honda)Accord汽车内的5名男子当场死亡,包括22岁的驾驶和另2名同年出生的男子、以及1名21岁和1名23岁的男子。另有1名24岁女性乘客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警方说,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不过通报这起车祸的是一支iPhone手机。手机侦测到车祸撞击后,在主人没有反应报案的情况下,自动发出警示呼救。

林肯市警局助理局长莫罗(Michon Morrow)说,印象中这是林肯市近来最严重的车祸。

调查人员至昨天下午都还未找到目击者,增加调查的难度。莫罗说,需要花一些时间来确认事发原因,警方正研判所有可能原因,包括酒驾、超速或分心驾驶。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