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Industry 妇女儿童过马路时被车撞飞司机逃逸 监控录下全程

| Sept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City of Industry 近日发生一起车祸事件,一对妇女和儿童在过马路时被车撞飞,暴力肇事司机逃逸。事件全程被监控录下,目前警方已将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逮捕。

          

Screenshot via @ABC7 / YouTube

          

9月28日(周三),在 City of Industry 的 Azusa Ave. 和 Gemini St. 交叉口,一位祖母和她的孙女在过马路时被后方驶来的一辆闯过红灯的银色 Honda Accord 汽车撞飞,祖孙二人飞过汽车的引擎盖,然后滚落在马路上。整起事件仅发生在眨眼间,肇事司机将二人撞倒后未作任何停留,反而加速驱离事故现场。一所住宅区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这起事件的全过程。

拍下这一幕的监控主人 Fabian Barajas 在看到后表示,“我显然被震惊了。我当时想,’哇,你怎么能就这么走了,把他们丢在那里?”

幸运的是,祖孙二人并没有受到重伤。调查人员表示她们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后已回家。

9月29日(周四)上午,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Traffic Division(洛杉矶县警察局交通部)的调查人员对该地区进行调查,警长部门晚上宣布,在下午2:30左右发现嫌疑车辆后,有一人已被 Industry Sheriff’s Station(工业警察局)被收监,警方目前尚未公布这位嫌疑人的名字。

任何知情人士也可拨打 800-222-8477 联系 LA CrimeStoppers 帮助调查进展。

 

 

 

资讯来源:ABC7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