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经济情势不确定 Meta 暂停招聘并将重组

| Sept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AJEnglish

彭博报导,脸书母公司Meta Platforms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与员工沟通时表示,由于总体经济情势不确定,公司将暂停招聘并进一步重组。

为了准备因应迫近的经济衰退,若干科技公司几个月来被迫裁减员工,广告商也缩减支出。

根据彭博,祖克柏在每周员工Q&A活动中表示:「我原本期望经济形势到现在能更稳定一些,但依我们现在所见,事实并非如此,所以我们的计画要保守一些。」

路透社今年6月曾报导,这家社群媒体公司将本年度准备招聘的工程师削减至少30%。

根据彭博,祖克柏今天也表示,Meta将削减多数团队预算,各个团队将不得不解决员工人数变化的问题。

Meta不愿就彭博报导置评。这家公司提到祖克柏在第2季法说会时所提明年裁员的警告。

Meta已证实5月广泛冻结招聘,但确实数据迄今未公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