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降近百天 全美油价首次回升

| September 22, 2022 | 0 Comments

据 AAA(美国汽车协会)的报导,美国汽油价格连续99天下降的趋势在9月21日(周三)结束。

            

Photo by Gene Gallin on Unsplash

            

在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美国炼油能力下降和需求增加等困扰问题下,美国的汽油价格在今年年初急剧上升。全美汽油平均价格在6月14日达到了每加仑$5.02的历史最高点。

            

Screenshot via gasprices.aaa.com

            

专家认为,由于乌克兰战争可能升级、经济问题和飓风威胁增加等因素,可能导致此次油价再次上涨。每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上涨近1美分。
全美汽油价格的上涨主要是由西部各州推动的,比如 Arizona 的平均价格从9月20日到9月21日每加仑飙升了7美分以上,而加州在9月20日价格上涨了3.5美分以上。

            

Screenshot via gasprices.aaa.com

            

其实此前许多州的油价已经上涨了一个多星期,以下是油价上涨最快的地方。

  • 加州仍然是美国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汽油地区,平均每加仑$5.52,而且这里的价格在过去一周内上涨了8美分。
  • 加州湾区继续拥有全美最高的油价。
  • Iowa 是价格上涨最快的州,过去一周一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成本上升了15.8美分。Oklahoma 的价格攀升也很快,在过去一周内上涨了11.4美分。再其次是新墨西哥州,其价格平均上涨了10.8美分。
  • 西部、北美大平原和上中西部地区似乎在价格飙升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些地区的许多州在价格开始回升前汽油价格已达全美最高水平。
  • 美国南部和东北部的汽油价格基本上仍在下降,而 New England 地区的汽油价格正在急剧下降。在过去的一周里,Rhode Island 的汽油价格平均每加仑下降了13.3美分,这是美国最快的下降速度,而Connecticut 的价格下降了12.2美分,Massachusetts 的价格下降了11.4美分。

            

            

            

资讯来源:Forbe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