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洛杉矶买房?洛杉矶近郊10处房价较低的城市

| September 22, 2022 | 0 Comments

做为加州的标志性城市,拥有好莱坞标志和众多名人明星、LACMA 等热门的博物馆和艺术活动、令人热血喷张的体育文化赛事、美味的餐厅和酒吧等等的洛杉矶,已然成为拥有400万居民的天使之城。一谈到洛杉矶,人们通常都觉得这里的房价偏高。没错,洛杉矶的房屋价格中位数约为$95万,两居室的公寓平均租金也要$3,852。

             

Photo by Henning Witzel on Unsplash

             

但如果离开洛杉矶市区,房价就会下降。甚至在有些地区,房价下降的幅度很大。这次小编就来帮大家介绍靠近洛杉矶市区的10所房价更实惠的城市。

             

1.  Baldwin Park
房价中位数$643,000

Baldwin Park 距离洛杉矶约18英里,约30分钟的车程。这里有著名的 In-N-Out 汉堡博物馆、 Walnut Creek Nature Park 和 Morgan Park 等公园,以及大量的购物和餐饮选择。

这座城市的人口约为72,000,房屋价格中位数比洛杉矶低近$30万,因而高居榜单第一。

             

             

2. Montebello

房价中位数$650,000

离洛杉矶约10英里,拥有大约63,000名居民。居民们有文化博物馆和公园,以及拥有小马和火车的 Montebello Barnyard Zoo 宠物动物园。

             

             

3. Norwalk

房价中位数$707,500

该市距洛杉矶约15英里,拥有103,000居民。这里有一座标志性的 Eastlake Victorian 住宅, D.D. Johnston-Hargitt House 博物馆,代表了 Norwalk 的历史。此外,居民还可以享受该市的自然中心、Golf’ n’ Stuff、家庭娱乐中心和艺术画廊。

             

             

4. Bellflower

房价中位数$722,500

Bellflower 距离 Knott’s Berry Farm 游乐园约10英里。居民可以享受到许多南加州的主要景点和游乐场所,如 Hollywood Sports Paintball & Airsoft Park 彩弹和气枪公园、 Los Angeles County Fire Museum 洛杉矶县消防博物馆等。

             

             

5. Pico Rivera

房价中位数$737,500

Pico Rivera 距离洛杉矶约13英里。这里有接近62,000的人口,居民可以享受公园、博物馆,Pico Rivera Sports Arena 体育场每年还将举办 El Festival Colombiano 哥伦比亚节。

             

             

Photo by Dillon Kydd on Unsplash

             

             

6. Whittier

房价中位数$756,000,距离洛杉矶约20英里。Whittier 大约有87,300名居民,大家可在 Pio Pico State Historic Park 公园享受徒步旅行,这里比洛杉矶的 Runyon Canyon 的人流要少得多。

             

             

7. Downey

房价中位数$830,000,距离洛杉矶约13英里。这里有近115,000居民。周边有值得探索的 Columbia Memorial Space Center 航天中心和 Wilderness Park。

             

             

8. Alhambra

房价中位数$803,000,距离洛杉矶约9英里。这里约有83,000名居民,在这里居住,可以到 Almansor Park 公园慢跑,并在 Alhambra Farmers Market 购买新鲜的农产品。

             

             

9. Lakewood

房价中位数$815,000,距离洛杉矶22英里。大约有83,000人居住在这里,景点包括探索 Del Valle Park、 Lakewood Golf Course 高尔夫球场,以及可以骑自行车穿行的 Rynerson Park。

             

             

10. Monterey Park

房价中位数$895,000,距离洛杉矶8英里。人口约为61,100人。这里有 Vincent Price Art Museum 艺术博物馆,可以观赏到来自西墨西哥和秘鲁以及其他许多国家的艺术品。还有以 Japanese Garden 日本花园和网球场为特色的 Sequoia Park 公园。

             

Photo by Paul Hanaoka on Unsplash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