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知名炸雞店 Willie Mae’s 入駐洛杉磯

| September 1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Willie Mae’s

            

來自新奧爾良的知名炸雞店、曾獲 James Beard 大獎的 Willie Mae’s 是一家擁有65年歷史、滿滿美國南部鄉村風情的餐廳,以廣受歡迎的炸雞聲名在外。

            

Image via Willie Mae’s

            

酥脆外殼的炸雞皮內包裹着鮮嫩多汁的雞肉,不僅是新奧爾良當地食客的經典回味,也早已成爲全美炸雞愛好者都想嘗試的傳奇美味。現在,Willie Mae’s 已入駐洛杉磯並開放取餐及外送服務,而可以入坐享受完整用餐體驗的 Venice 餐廳也將於今秋或初冬正式開幕!

            

https://twitter.com/WillieMaesNOLA/status/1571284927026712577

            

如今只要是住在 LA 地區的朋友,都能嘗到這款來自美國南部的美味炸雞了!Willie Mae’s 已在 Colony 推出外賣和取餐服務。雖然菜單內容與獨立餐廳相比稍顯有限,但仍能品嚐到許多 Willie Mae’s 的知名菜餚和經典的傳奇炸雞!比如三款帶骨炸雞、烤雞和炸雞柳、主要配菜如黃油豆子、紅豆、玉米麵包和通心粉和奶酪等。

            

Courtesy of Willie Mae’s 

            

Willie Mae’s 在洛杉磯 Venice 的獨立餐廳和新奧爾良的餐廳無論內部裝潢還是菜單品類預計都將非常相似,讓人仿佛回到那個熟悉的美國南方炸雞店。屆時大家也能品嚐到更多 Willie Mae’s 的主打菜餚,如炸雞、紅豆、秋葵等等。Venice 餐廳預計將在今秋或入冬時節開業迎接客人,正式開幕時間尚未確定。

            

Image via Willie Mae’s

            

Willie Mae’s West Los Angeles at Colony

  • 地址:11419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 服務:外賣、取餐
  • 營業時間: 11:00 AM – 9:00 PM

Willie Mae’s Venice

  • 地址:324 Lincoln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291
  • 服務:獨立餐廳
  • 開幕時間: 2022年秋季或初冬

            

            

            

資訊來源:Willie Mae’s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