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fil-A 喜迎秋季 新品秋日香料奶昔來襲 還有燒烤辣味豪華三明治回歸

| September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ck-fil-A

               

今年的秋季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我們身邊,Chick-fil-A 也為此準備了兩款新品帶給顧客:Autumn Spice Milkshake (秋日香料奶昔)和 Grilled Spicy Deluxe Sandwich (燒烤辣味豪華三明治)。

以老式方法手工製作的 Autumn Spice Milkshake ,結合了 Chick-fil-A 獨家冰淇淋的甜蜜味道與溫暖的秋季風味,加入肉桂和鬆脆的紅糖香料餅乾,再搭配上忌廉奶油和櫻桃,令這款 Autumn Spice Milkshake 像徵着秋季的到來。

Chick-fil-A 表示:“去年10月,我們曾在鹽湖城試推這款 Autumn Spice Milkshake ,收到了大量的積極反饋,我們因此決定在全美推出這款新品奶昔。希望 Chick-fil-A 的奶昔愛好者們在今年秋天嘗試Autumn Spice Milkshake!”

               

Image via Chick-fil-A

               

另外,為了進一步豐富秋季的菜單,備受顧客喜愛的 Grilled Spicy Deluxe Sandwich 也再次回歸!用辛辣調味料醃製的烤雞,搭配 Colby-Jack 奶酪、生菜和番茄,夾在烤雜糧奶油蛋捲麵包間,辣得過癮!

Autumn Spice Milkshake 將僅在秋季期間推出,想嘗試的朋友記得抓緊時間去品嘗哦!

 

 

 

資訊來源:Chick-fil-A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